close



一定要懷著愧疚的心        才願意低頭對我好?

為何不平常就這麼做        讓我對你更加百依百順呢?

非得自己理虧才願意彌補付出?

想想平常怎麼跟你吵跟你哭跟你鬧        只會被貼上任性的標籤

想想就算我服貼的跟個小綿羊一樣        還是得不到我想要的

到頭來只會被你嫌        太肉麻        太噁心        太#$%^&*...

我不要那句寶貝是因為你怕我生氣而說出口!!!!

我不要當這樣的寶貝!!!!

我要當真正的寶貝!!!!

為什麼沒有心甘情願?

即使我對你好!!!!

即使我對你不好!!!!

有時候真不明白自己該怎麼做

還是你覺得不要對我好

是因為那些是等你需要彌補我在拿出來的

我就不會覺得是理所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77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