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5日26日是兔人生中的第一個員工旅遊喔!

以前的公司不是剛好沒待滿一年,不然就是當工讀生,所以都不太有機會可以參加這種正職才能參加的活動!

這一次去的地方是彰化的鹿港、雲林的古坑及劍湖山。

我們部門有去的人有小潘、穎儒、怡芳還有我

因為大家的資歷幾乎都沒有滿一年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因為要付費所以沒有報名!

不過我覺得沒有去的人真的太可惜了,因為真的很好玩喔!

明年要是還有員工旅遊,我一定還要去!!

↑這是我們的第一站鹿港龍山寺,光是在這裡逗留一個上午,大家都熱到中暑,因為這裡的行程就是不斷的走路,而且大家前一天又都很晚睡,睡眠不足,加上天氣太熱,導致我們這個行程結束後,大家都昏睡在遊覽車上囉!

 

↑這裡是我們這一次住宿的王子大飯店

 

↑我們四個人同一間房間,進房間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瘋狂的照相

 

↑用完晚餐後,我們就去劍湖山的園外園,原本要看的表演幾乎都沒有看到,因為我們這一次又是最後一個,哈!

不過假櫻花步道真的很美喔!!!

 

↑年輕人出來玩怎麼可能那麼早睡呢!?創業部V.S公共事務部的PK現在才要開始,咦...不過為什麼感覺輸的人比較開心可以一直喝酒,何嘉文一定是故意來騙酒喝的

 

↑晚睡早起雖然很痛苦,但美食當前大家早已忘記一身的疲憊,好好的享受這滿桌的美食囉!

 

↑來到劍湖山,第一個要玩的當然非G5莫屬啦!!(我跟潘整個就是HIGH)

↑兔:讚

↑嘉文:YA(裝鎮定中),後面的思萍看起來真HIGH

↑潘:齁~我還活著喔!!

↑笑的很開心

↑不免俗的,一定要跟模天倫合照一張

↑兩個不怕高的人

↑最後還是要來張大合照囉

 

希望明年創業部的人都還是一樣,不會在有變動,希望明年大家,都可以一起去員工旅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77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